2005年9月10日星期六

接diran的怪癖棒

天 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啥怪癖

这种难听的字眼哪能用在我的身上呢?呵呵

不过既然接棒了,只好硬着头皮好好解剖解剖自己吧

1、怕闹 一到人数超过五个人的地方就想溜,虽然并不是每次都能溜得掉

2、晚上吃饭绝对不吃中午的剩菜 为这不知被我妈苦口婆心的教育多少次了,说我“不爱惜粮食”

3、从不穿皮鞋 从小到大皮鞋是一次也没穿过,讨厌穿,就是将来工作了上面西装领带下面照样运动鞋

4、刷牙喜欢往死里用劲 遗传,我家的男人都这样,家里的女人为这好生烦恼,牙刷换得特勤

5、骑车喜欢绕远路 别人都说我一骑起车来就没了头,喜欢从远路骑。我才不管远近呢,只要不急,我就得挑条好路骑

点名:花朵菲菲 时光花园 子俞 在海边 这个夏季

敢不接下回就别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