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就剩麦片儿了……

我又像小孩一样追着麦片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


冒着烈日,飞奔着在中央路上找那家宠物诊所
心里一边默默为小兔兔祈祷
居然有两个258号
跑错了一家
当我跑到那家258号诊所时
小兔兔已经不动了
“已经死了。不过我想知道是怎么死的”
我对那个和蔼的医生说
“这个必须要解剖才看得出啊”
医生有些无奈
我只是担心麦片儿也会这样莫名地死去

无奈,我只好走出诊所
想着该把小兔兔埋在哪里
那些花坛
还有长江
都可以让它安歇
最终我骑了好远
跑到了红山
把他扔在了树丛中

回到家
看着笼子
就只剩麦片了
心里有点酸酸的
买了青菜
一根根地喂给它吃
心想
你这小子
命还蛮长
现在就我们俩相依为命了
以后再也不欺负你了
要好好喂你
好好给你挠痒痒

喂完了一簇青菜
我把他放在房间里瞎跑
然后我在后面吓他
他就会乱串
好久没这样了
于是我又像小孩一样追着麦片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