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星期日

我是个“象征主义”者

他是我的同学
由于我和他有些兴趣相投
所以相比于周围的傻蛋们
他还够”朋友“些
快毕业了
上次饭桌上
我要敬他一杯
为了我们的投缘
可是他摆摆手
”我们就别来这套了吧“
我了解他
没有强求
这次饭桌上
一叠小馒头
还剩两个
就我们俩没吃
推来推去
最后他主动夹给了我
我想了想
把它扳成两半
一半下我肚
一半留他嘴
我是个”象征主义“者
这两半馒头象征着我们四年来的”友情“
所谓朋友
首先是应该彼此分享
快乐和忧愁
还有这个小馒头
我递给了他
可他……
一下子从座位上蹦了出去

我是个”象征主义“者
有时候是太抽象了点
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