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星期四

FF,操作系统?

在我的FF装了一大堆插件之后,
发现它越来越像个"操作系统"了(滕老师又要骂我了,“操作系统是怎样定义的?”,呵呵,像而已么 ^..^)。
要是再装个类似编辑器的扩展(比如说把我常用的EmEditor嵌入进去),
那我一整天就可以完全用我可爱的火狐狸工作、玩乐了。
不禁想起了Emacs,
因为也有人认为Emacs就是个“操作系统”。
在没有X windows的岁月里,
它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终端,
很多程序员从早上一打开电脑就用它
一直到困了才恋恋不舍的把它关掉(有些人用一件东西用上瘾就会这样的乐此不彼,我似乎也有点这毛病,呵呵)。
话说回来,
我的火狐狸在向“操作系统”发展时也越来越胖了,
跑起来也有些慢了。
哎,万事都不能两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