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星期六

深夜4点

呼 终于把我的软件分析与测试作业做完并上传了。

一共十页全英文的专业论文让我们“翻译”!天,这不是要我们的命么。

大部分人都是用“强大”的金山快译唰地一下译完的,最多再做点小的修补。

可我不想这样做。我不想骗老师。我倒是很想把这十页的天书啃下去,

一方面锻炼英语,一方面增长见识。

可我确实没时间。

大概的看了几页,还是有收获的。

知道了一个叫“面向方面的程序设计”的思想。

为此我还特地从图书馆借了本书来了解了一下。

很想再细细看下去,可惜,没__时__间。

最后,我把第一节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翻译了一下

后面的便是那个唰的一下。

不过我确实不想骗老师

在报告里,我特别注出:

“以下为金山快译翻译”

最后从网上把文章的作者搜了出来

在报告开头附他们俩的照片各一张

看样子都蛮年轻的

真是了不起。

好累,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